MySQL优化/咨询/方案

我们可以为企业提供 MySQL 和 LAMP(Linux+Apache+MySQL+PHP) 开发方面的顾问(Consulting)和培训(Training)服务。

我们精通 MySQL 的管理、设计、优化 — 尤其是 LAMP 开发架构中的方案设计、 MySQL 设计和优化等。
MySQL 性能优化

全方位的 MySQL 性能优化服务,包括硬件、操作系统优化配置,MySQL 优化配置、缓存、应用架构改进等。
LAMP 性能优化

有没有碰到网站越来越慢了却手足无措的情况?哦,很不巧,正好碰到了,那么,这正是我们所能帮您解决的。包括系统优化、Apache优化、PHP优化,以及缓存、加速、负载均衡等。

MySQL 高可靠方案

根据你的应用需求,定制灵活合理的高可用方案,包括 MySQL 复制(Replication),MySQL 集群(Cluster),负载均衡等。

MySQL 系统管理

包括系统安装、配置、安全、升级、备份、恢复,以及后期人员培训等,可提供远程服务。
高性能 LAMP 架构设计

如果你的网站刚好要开始了,那么,你应该需要一套合理的、高效的、高扩展的架构,这就是我们能帮您做到的。
关于我们

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解决 LAMP 架构方面的问题,我们有多年的 LAMP 开发经验,曾效力于各大网络公司(Yahoo,Sina,QQ,Zol),同时也是知名技术论坛(LinuxForum,ChinaUnix,Linuxpk)的 LAMP 相关版块的版主。
我们的联系方式:

MAIL : zhengweisk@139.com
QQ:33615066 80836680

服务器维护 服务器配置 服务器 维护 运维 网管 系统调优 网络调优 数据库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