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互联网传输涉密文件

3月12日,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科研订购局发布公告称,“由于存在严重失泄密风险隐患”,取消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装备采购招标代理资格。全文如下:
经查实,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在承担战略支援部队某单位招标代理任务时,存在违规通过微信、互联网邮箱等转发传递大量采购公告资料、在非涉密电脑存储大量涉密文件资料等情形,保密管理处于失管失控状态,存在严重失泄密风险隐患。依据《装备采购招标代理服务工作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要求,现取消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装备采购招标代理资格。即日起,各有关单位不得与该公司再签订委托代理服务协议;已经签订委托代理服务协议的项目,对于尚未开始执行的立即终止委托代理服务,已执行的立即暂停委托代理服务,具备终止条件的立即终止,确因客观原因无法终止的按程序报批并妥善做好相关工作,同时抓紧与该公司做好文件资料清查交接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保密问题。
sm

服务器维护 服务器配置 服务器 维护 运维 网管 系统调优 网络调优 数据库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