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推荐 Percona Server

Percona Server 为 MySQL 数据库服务器进行了改进,在功能和性能上较 MySQL 有着很显著的提升。该版本提升了在高负载情况下的 MyIsAM 的性能、为 DBA 提供一些非常有用的性能诊断工具;另外有更多的参数和命令来控制服务器行为。

Percona Server 只包含 MySQL 的服务器版,并没有提供相应对 MySQL 的 Connector 和 GUI 工具进行改进。

Percona Server 使用了一些 google-mysql-tools, Proven Scaling, Open Query 对 MySQL 进行改造。

开源中国社区刚刚使用 Percona Server 5.1.55 替换原来的 MySQL 5.5.8 GA。

服务器维护 服务器配置 服务器 维护 运维 网管 系统调优 网络调优 数据库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