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IIS高速缓存

 服务器保留了一部分内存空间用作IIS高速缓存,为将来的请求存储对象,这样IIS就可从高速缓存中检索对象而不用从硬盘中检索。调整IIS高速缓存的容量需要修改注册表,表项如下: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InetInfo\Parameters\MemoryCacheSize
 
  =0x 1E84800(类型为REG_DWORD,using hexadecimal notation.)
 
也可设为十进制,范围0-4GB,缺省值为3072000(3MB)。一般来说此值最小应设为服务器内存的10%。
 IIS通过高速缓存系统句柄、目录列表以及其他常用数据的值来提高系统的性能。这个参数指明了分配给高速缓存的内存大小。
 如果该值为0,那就意味着“不进行任何高速缓存”。在这种情况下系统的性能可能会降低。
 如果你的服务器网络通讯繁忙,并且有足够的内存空间,可以考虑增大该值。必须注意的是修改注册表后,需要重新启动才能使新值生效。

服务器维护 服务器配置 服务器 维护 运维 网管 系统调优 网络调优 数据库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