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2000升级2005注意事项

服务器上由sql server 2000转到sql server 2005,网站速度变慢了.

在sql server 2000做的备份文件,然后通过 还原 操作,导入到2005下。网站访问速度变的特别慢。

查了资料,有的说需要从新建立索引和统计信息。
我执行了 sp_updatestats,网上说是重新建立索引信息的,可是还是慢。

自己又重新找了下,改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在SQL SERVER配置-》MSSQLSERVER的协议-》TCP/IP-》IP地址 选项卡,将tcp/ip启用,重启下sql服务就正常了

方法是:

1.重新建立索引信息

2.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在SQL SERVER配置-》MSSQLSERVER的协议-》TCP/IP-》IP地址 选项卡,将tcp/ip启用,重启下sql服务

服务器维护 服务器配置 服务器 维护 运维 网管 系统调优 网络调优 数据库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