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独享主机技术原理

VPS主机是通过虚拟化技术实现的虚拟主机,虚拟化是一个抽象层,它将物理硬件与操作系统分开,从而提供更高的IT资源利用率和灵活性。

虚拟独享服务器(VPS主机)的主流的虚拟化技术分为3种:

1、全虚拟化:如VMware、Hyper-V

2、半虚拟化:如Xen

3、操作系统虚拟化:如Virtuozzo

·基于4种虚拟化技术的VPS主机

针对通过虚拟技术实现的虚拟化抽象层,VMware、Hyper-V、Xen、Virtuozzo分别从不同的方面使用了不同的技术原理,来达到这一相同的目的。

·4种虚拟化技术的VPS主机优缺点

VPS主机是高端虚拟主机用户的最佳选择。不再受其他用户影响,得到的是更加公平的资源分配,远远低于虚拟主机的故障率。虚拟专用服务器(VPS主机)确保所有资源为用户独享,给用户最高的服务品质保证,让用户以虚拟主机的价格享受到独立主机的服务品质。

根据不同的VPS虚拟技术原理,进行优缺点、应用范围进行综合考虑,这样才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VPS主机产品。

服务器维护 服务器配置 服务器 维护 运维 网管 系统调优 网络调优 数据库优化